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退休保障公众谘询会
*********

  扶贫委员会(委员会)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展开为期六个月的退休保障公众参与活动。委员会将举行五场公众谘询会,以收集市民的意见。公众参与活动亦包括谘询十八区区议会。

  委员会欢迎公众人士登记出席公众谘询会。登记安排已于专题网站(www.rp.gov.hk)刊载。

  第一场公众谘询会将于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跑马地黄泥涌道133号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

  第二场公众谘询会将于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油塘高超道38号油塘社区会堂举行。

  第三场公众谘询会将于二○一六年三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荃湾大河道60号雅丽珊社区中心举行。

  第四场公众谘询会将于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旺角上海街557号旺角综合大楼二楼旺角社区会堂举行。

  第五场公众谘询会将于二○一六年五月七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在大埔运头塘邨运头塘邻里社区中心举行。

  上述详情如有更改,将再作公布。

  有兴趣出席第一场公众谘询会的公众人士可于明日(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时起透过电话(热线:2851 4996)、电邮(forum@rp.gov.hk)或传真(3007 9037)登记。截止登记日期为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下午六时。每名登记人士最多可预留两个名额,先到先得。

  五场公众论坛之详情及报名办法,请见附件。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