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市规划委员会推出电子提交规划申请系统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推出电子提交规划申请系统。

  电子提交系统提供多一个渠道,让公众根据《城市规划条例》(《条例》)第12A条、第16条、第16A(2)条及第17条,以电子方式在网上提交申请。

  有关电子提交系统的九份新电子表格和一份新申请须知载有提交电子申请的要求及程序,已获城规会同意。

  为配合新增的电子提交渠道,城规会亦同意修订城规会规划指引编号30A「根据《条例》公布修订图则申请、规划许可申请及覆核申请以及就各类申请提交意见」,以及有关规划申请的四份现有申请须知。

  至於以硬复本提交申请方面,城规会亦通过让公众在申请时可同时以软复本及硬复本提交规划及技术报告的弹性安排,并同意就递交第12A条及第16条申请的文件核对表及有关规划申请的四份现有申请须知所作出的修订。

  上述的文件已上载至城规会网页(www.info.gov.hk/tpb/)供公众浏览。



2015年1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