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宣布委任钟健礼医生为北区医院行政总监,接替已调任的文志贤医生。钟健礼医生将于二○一六年一月四日履新。

  钟健礼医生为香港外科医学院及急症科医学院院士,现职医管局总办事处联网服务部总行政经理(联网运作)。钟健礼医生拥有丰富的医院及机构管理行政经验。担任现职期间,钟健礼医生成功改良医管局病床监察系统,确保医院病床能运用得宜,并统筹应对冬季流感高峰期的应变计划。

  担任现职前,钟健礼医生曾任青山医院及小榄医院行政总监,负责领导两间医院的整体发展及运作管理,并得到资深临床领导团队信任,合作推动病人服务改进计划。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钟健礼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