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宣布,现任劳工及福利局副秘书长(福利)张美珠将於二○一六年一月四日出任土地注册处处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张美珠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她定能在新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的服务,克服各项挑战。」

  以下为张美珠的个人简历:

张美珠
───

  张美珠现年五十四岁,一九八三年七月加入政府后任职中文主任及行政主任职系,於一九八五年六月转职政务职系,并於二○一二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张美珠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行政科、前运输科、前教育统筹科、前工业署、前公务员事务科、前政务科、前贸易署、前新机场工程统筹署、前运输局和前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她於二○○五年三月至二○○九年七月期间出任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於二○○九年十月至二○一一年九月期间出任运输及房屋局副秘书长(运输),并从二○一一年十月起被委派为劳工及福利局副秘书长(福利)至今。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