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和合石桥头路灵灰安置所第五期剩余新骨灰龛位配售完成电脑抽签程序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今日(十二月十七日)以电脑抽签形式,决定11 413名合资格申请人购置和合石桥头路灵灰安置所第五期剩余新骨灰龛位的先后次序,并会由二○一六年一月六日起按电脑抽签定出的先后次序,分批邀请他们拣选龛位。

  食环署发言人表示,和合石桥头路灵灰安置所第五期约43 700个新骨灰龛位自二○一二年九月起分三个阶段公开配售,而第三阶段已於今年八月底完成。在完成三阶段配售后最终剩余5 069个标准新骨灰龛位(包括1 184个户外及3 885个禁香楼层的龛位),於十月初再次公开配售。

  为时一个月的申请期在十一月五日截止,经审核后共收到11 413个符合资格的申请。食环署今日公开进行电脑抽签,并摄录整个抽签过程。

  由即日起,食环署会将抽签结果展示於港岛及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及上载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供市民查阅。若申请人於申请时已提供手提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食环署亦会以短讯或电邮通知申请人士。

  由今日下午三时起,申请人亦可致电2304 8906,透过交互式话音回应系统,根据话音指示查询抽签结果。

  发言人说,该署由二○一六年一月六日开始,会按电脑抽签结果顺序发信邀请申请人,於指定日期及时间到该署的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办理拣选骨灰龛位手续。整个配售程序预计於明年五月中完成。

  有关食环署坟场及火葬办事处的资料如下:

港岛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
地址:香港跑马地黄泥涌道一号J
电话:2570 4318
传真:2591 1879

九龙坟场及火葬场办事处
地址:九龙红戛畅行道六号地下高层
电话:2365 5321
传真:2176 4963



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