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工商业奖表扬六十七家杰出企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为二○一五香港工商业奖主持颁奖典礼,表扬六十七间表现优秀的本地企业。

  各大奖得主分别为:时代生活集团有限公司-会所1彮(顾客服务)、奥雅纳工程顾问(创意)、美昌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生产力及品质)、先进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就)和伯恩光学(香港)有限公司(升级转型)。

  二○一五香港工商业奖共收到二百九十四份申请。奖项得主由沈祖尧教授主持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

  香港工商业奖由政府全力支持,这个奖励计划由香港工业奖(於一九八九年起举办)及香港服务业奖(於一九九七年起举办)於二○○五年合并而成。计划旨在嘉许香港企业在迈向高科技、高增值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范畴的杰出表现。

  二○一五香港工商业奖设有七个奖项组别,分别是由香港工业总会主办的消费产品设计组别、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设备及机器设计组别、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办的顾客服务组别、香港总商会主办的创意组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生产力及品质组别、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的科技成就组别,和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主办的升级转型组别。

  二○一五香港工商业奖的传媒伙伴为香港经济日报、新城财经台及新城数码财经台。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