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招标承购位于旺角工业贸易署大楼政府物业
*******************

  政府产业署现招标整批承购位于香港九龙弥敦道700号现称「工业贸易署大楼」(前称「旺角中心第二期」)的楼宇内的政府物业(该物业)。招标公告于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刊登宪报。

  该物业整体楼面总面积约为26,411平方米。位于该物业地下的商铺将连同现有租约出售。至于该物业的余下商业地方,则将以空置管有权(俗称「交吉」)的状况出售。

  该物业将于下列日期开放予有兴趣人士参观:

  (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三)
 (i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iii)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三)
 (iv)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星期三)

  有意参观该物业的投标者须于上述任何一个开放日之前最少三个工作天致电2594 7733与政府产业署预约,以便安排参观。

  投标文件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内到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31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于该署网页www.gpa.gov.hk下载。

  投标者须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递交的投标概不受理。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