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别集邮品--《2015年珍贵邮票册》和《2015年邮票套折》(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由十二月十七日(星期四)起,38间集邮局、邮政总局邮趣廊和「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将发售《2015年珍贵邮票册》和《2015年邮票套折》。

  香港邮政每年推出多款邮票,设计各具特色,题材趣味盎然,备受集邮人士和市民大众欢迎。邮票包含丰富知识,背后更蕴藏精彩故事,诚为方寸珍藏。《2015年珍贵邮票册》和《2015年邮票套折》集齐香港邮政在二○一五年发行的所有邮票,让你轻松地细意欣赏。

  《2015年珍贵邮票册》汇集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特别及纪念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港币568元。《2015年邮票套折》内有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及纪念邮票,每本售价港币208元。二○一五年发行的邮票题材广泛,有纪念年内发生的盛事,亦有介绍科学、中国文化、文物保育和本土特色等多项有趣专题。

  《2015年珍贵邮票册》和《2015年邮票套折》不仅为邮票爱好者的珍藏之选,也是献给亲朋好友和商业伙伴的送礼佳品。

  欲知《2015年珍贵邮票册》和《2015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