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与以色列研发合作计划现已推出(附图)
********************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十二月八日)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特区)政府,与以色列驻香港及澳门特区总领事高史歌联合宣布推出香港与以色列研发合作计划。
  
  合作计划由创新科技署及以色列经济部首席科学顾问办公室以色列产业研发中心根据双边框架联合实施,鼓励香港及以色列的机构合作进行产业研发和发展科技。欢迎香港公司与一间或多间以色列公司合作参与此计划,透过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企业支援计划提交建议书。

  杨伟雄在酒会上致辞时表示,以色列在科学及技术发展走在世界最前,是孕育创新创意之地。

  他续说:「香港在研发方面有多重优势,如先进的科技基建、健全的法律制度、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顶尖的学府及卓越的科研人才。」

  「香港商界亦以具创意及敏锐市场触角见称,并且紧贴区内市场脉搏,特别是内地市场。」

  「当香港与以色列的商界和科技界结合起来,定必引发闪耀新思维。」

  「而此研发合作计划标志一个新里程,促进香港与以色列私营机构紧密联系,共创新机遇。」

  透过此合作计划,从事产业研发合作的香港及以色列公司可向政府就他们联合进行的研发项目申请资助。计划全年接受申请,详情请浏览创新科技署网页www.itc.gov.hk。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