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酒牌局成员视察持酒牌处所(附图)
****************

下稿代酒牌局发出:

  酒牌局成员今日(十二月六日)凌晨在主席邱浩波率领下,前往中区、油麻地和尖沙咀多间领有酒牌的处所,实地了解不同类型持有酒牌处所的经营情况及警务处的执法行动。

  视察期间,警务处代表向酒牌局成员简介多项涉及持有酒牌处所的规管事宜,包括人群管理、处所附近的交通情况、治安、消防安全及噪音等问题。

  消防处、屋宇署及环境保护署亦有派员参与视察。

  酒牌局今年一月至十月共发出962个新牌照,并为5 364个酒牌及会社酒牌续期。

  除酒牌局主席外,参与视察的还包括副主席江威扬博士及酒牌局成员范翠华、叶傲冬、顾振华、林宝苓、刘美珍、岑汉和、黄家和、黄杰龙及黄江天博士。

  随行的还有食物及徖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谢凌洁贞、食物环境徖生署署长刘利群及食物环境徖生署助理署长(行动)李家骥。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时38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