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明日举办亚洲文化合作论坛
*****************

  民政事务局明日(十二月七日)举行「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15」。八个亚洲国家的文化部长和高层官员将参与论坛,以「社会支持无界,文化发展无限」为主题交流意见。

  民政事务局自二○○三年起举办亚洲文化合作论坛,藉此促进区内文化合作,让与会者交流良方善策,以及推广文化艺术。

  论坛的重点活动是「亚洲文化部长座谈会」,让与会者就推广文化艺术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交流意见和分享经验。

  国家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和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将在座谈会中致辞。其他与会的文化部长或其代表亦会逐一发言,并在问答环节与参加者交流意见。浙江省文化厅厅长金兴盛及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局局长吴卫鸣亦会应邀出席。

  如欲取得更多有关亚洲文化合作论坛的详情,请浏览网页www.accfhk.org。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