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签署启德前跑道南面发展项目第二期基础设施工程合约(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二月四日)与大陆工程─捷章建筑联营签署一份价值约十九亿四千七百万元的工程合约,以展开启德发展计划─前跑道南面发展项目第二期基础设施工程。

  工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必需的基础设施,以配合启德发展区前跑道南面已规划为住宅、商业及其他指定用途的发展。

  合约主要包括更改现有承丰道的走线及进行扩阔工程、建造相关的道路、沿改道后的承丰道建造高架园景平台和隔音屏障、提升启德桥上的一条现有道路、改善三个位于九龙湾的现有道路交界处,以及进行相关的附属工程,包括行人路、街道照明、交通辅助设施、排水系统、污水系统、水管、区域供冷水管和环境美化工程。

  工程于上月三十日展开,预计于二○一七至一九年分阶段完成。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