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欣赏香港」运动推出专题网页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一日)推出「欣赏香港」公众参与运动专题网页。运动由今日至明年四月三十日举行。

  「欣赏香港」运动专题网页(www.appreciatehk.gov.hk)除阐述「欣赏香港」运动理念外,亦载有活动概览,方便市民查阅。

  网站载列十大亮点活动,包括低收入家庭免费游览海洋公园、迪士尼「伴你高飞」奖励计划、第50届工展会「惠泽社群」活动、优游博物馆、家园购物「分」「纷」「分」、2016本地渔农美食迎春嘉年华、香港马拉松嘉年华2016、纪律部队训练学院开放日、赏心乐食--美食文化节,以及西九自由约升级版。

  「欣赏香港」是继政府于二○一三年推出「家是香港」及二○一四年扶贫委员会的「筑福香港」运动后,本届政府任期内的第三次大型公众参与运动。

  运动凝聚民、官、商、学及社会各界力量,展现香港的优势,共同努力为香港做事。
 
  相比起「家是香港」及「筑福香港」运动,「欣赏香港」运动的含义更为深远,而所凝聚的社会力量亦更为强大。

  「欣赏香港」包含四重意义:欣赏我们身处的香港、感激香港、理解香港和为香港增值。

  「欣赏香港」运动整合社会各界的力量,让市民从多方面感受到这些正能量。是次运动将成为团结各界的平台,鼓励各政府部门、商界、学界、各地区社团、非政府机构,以至社会各界携手合作,策划和推出切合主题的各类型活动和项目,成为「欣赏香港」运动的节目。

  任何活动,不论是专为支持是次「欣赏香港」运动而全新构思的项目,抑或是一些已开始筹办,但可以丰富节目内容,以配合「欣赏香港」运动理念的项目,都可以提出以供考虑纳入「欣赏香港」运动节目日程表中。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