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5菲岛乐悠扬》音乐会星期日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附图)
******************************

  户外音乐会《2015菲岛乐悠扬》星期日(十二月六日)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七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Beat is On」,届时市民可以欣赏到流行、摇滚、放克、乡谣、民歌、R&B、蓝调、拉丁及森巴等多种风格的音乐,活动免费入场。

  音乐会邀得九支乐队及组合参与演出,并由知名菲裔艺人包括DJ the Big Jay担任唱片骑师及电台节目主持Michael Vincent和Jun "Tita Kerry" Paragas担任司仪。

  由中国、日本和美国乐手组成的本地摇滚乐队STACS,成员对音乐充满热诚,他们将为音乐会打响头炮;而Salvaje-Afro Brazilian Percussion Ensemble将作压轴演出,为观众带来节拍澎湃的传统森巴打击乐。

  其他表演组合还有本地乐队Black Widow、T 4 Band和Call of Duty,音乐组合852Blue会带来蓝调音乐,D'bloodFunk则送上节奏明快强烈的放克音乐。同时亦有青年乐队如才华洋溢的青少年组合AMUSIKA,成员均来自香港的菲律宾青少年机构Section Juan,而Mishmash则会献上充满劲度的表演。

  《2015菲岛乐悠扬》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与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合办,香港音乐家联盟参与制作,旨在以音乐促进菲律宾侨民与本地居民的文化交流。

  查询节目详情,请致电:2823 8536(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2591 1340(康文署)或浏览康文署网页: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ncertinthepark/cp2015.html。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