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出席香港青年.专业网络启动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今日(十二月一日)出席香港青年.专业网络(青专网)启动礼的致辞全文:

Regina(立法会议员叶刘淑仪)、容主席(青专网主席容海恩)、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青年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兴出席今日的典礼,见证香港青年.专业网络的诞生。

  青专网以一群年轻专业人士为骨干,为青年人提供创业支援及实习机会,促进青年人和专业人士的互动交流,协助青年人创业就业,提供法律服务。我期望青专网的成员,能够坚持上述的理念,勇于承担,充分利用本身的专业知识,贡献社会。

  特区政府非常重视青年人,支持更多社会人士携手为青年人搭建更多平台,以跨界别合作,推动经验和知识交流,培育创业精神。

  特区政府在一个多星期前成立创新及科技局(创科局),我们的其中一项工作重点,就是壮大本港创科人才库,启发青年人加入创新创业的行列,提升香港的竞争力。创科局今后会与香港各界共同努力,以创新及科技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令香港经济发展更多元化,创造优质和多元的就业机会。

  我希望青专网和在座各位同心协力,扶掖后进,开拓新天。多谢大家。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