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辖下博物馆下月免费开放
**************

  为配合「欣赏香港」运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所有博物馆於二○一六年一月免费开放,鼓励更多市民参观博物馆,全面感受创新、愉快和具启发性的博物馆体验。

  免费开放的博物馆包括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科学馆、孙中山纪念馆、香港海防博物馆、茶具文物馆、香港铁路博物馆、三栋屋博物馆、上嶱民俗文物馆、罗屋民俗馆(客家屋一月七日起开放)、李郑屋汉墓博物馆、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油街实现、香港视觉艺术中心、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放映节目除外)、香港文物探知馆和屏山邓族文物馆。
  
  由於香港艺术馆和香港太空馆正进行翻新及扩建工程,现已全馆关闭,一月将不会开放。

  在免费开放期间,市民无须凭票入场,只须即场排队轮候。

  欢迎市民参观博物馆的常设展览和一月展出的多个专题展览,包括香港科学馆的「海洋怒吼--塑胶垃圾关注计划」、孙中山纪念馆的「韶光丽影--民国月份牌与摩登社会」、香港文化博物馆的「刘小康决定设计」和「祝福的印记--传统童服里的故事」和香港历史博物馆的「日升月腾:从敏求精舍藏品看明代」。
 
  有关详情,请浏览个别博物馆网页。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