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科大校长在青年交流会分享「非凡人生」(附图)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青年事务委员会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在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分享他的成长历程及奋斗故事,并与青年人交流。

  陈繁昌教授表示,自己在筲箕湾亚公岩成长,之后到皇仁书院升读预科,再负笈美国留学就业,展示六十年代青少年在教育尚未普及、物质匮乏及生活条件欠佳的环境下奋斗自强的一面,期望这些经历能对青年人带来一点启发。

  陈繁昌教授在总结时表示,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局限和挑战,然而也充满机遇。他寄语青年人要好好把握,只要有决心和努力,每个人都可以突破限制,拥有非凡人生。

  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刘鸣炜表示,青年事务委员会会继续举办青年交流会,邀请政府、谘询委员会代表或相关议题的持份者出席,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与他们交流。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