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第三十一届国际标准化组织技术委员会会议圆满闭幕
***********************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技术委员会176(TC 176)年度大会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于全体会议举行后在香港圆满闭幕。

  是次大会于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八日在香港举行,由创新科技署筹办,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协办。

  创新科技署发言人表示:「本港专家于为期八日的大会期间出席不同会议,了解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即ISO 9000系列)的最新动态。会议有助推进对制定标准化过程和相关认可和认证工作的认识,香港的检测和认证机构可从中受益。」

  「国际专家并能亲身了解香港的检测和认证行业,及该行业所提供的机会。」

  出席会议的代表来自约4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内地和香港,及逾10个国际及区域组织和其他ISO技术委员会。发言人补充:「香港成功举办今次会议,展示出我们作为连接内地与世界的『超级联系人』的独特角色,并能同时汇聚来自各地专家在港融洽工作。」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