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家庭议会举办《家.多一点爱》感恩晚会(附图)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家庭议会、民政事务局、青年事务委员会、安老事务委员会、妇女事务委员会及香港电台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携手举办《家.多一点爱》感恩晚会,藉以推广家庭核心价值。

  家庭议会主席石丹理教授及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罗志康联同多位嘉宾,与在场约六百位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愉快的晚上。

  石丹理教授鼓励香港家庭多些向家中长辈表达感恩之情,多谢他们一直为家庭作出无私奉献。他又提到,要有和谐的家庭,每名家庭成员均必须同心同德,以爱同行。唯有家庭成员融洽相处,才能建立开心、健康的家庭。

  感恩晚会是《家.多一点爱》推广运动其中一个节目。该运动由民政事务局联同家庭议会、青年事务委员会、安老事务委员会、妇女事务委员会及香港电台在全港推行,旨在积极推广「爱与关怀」、「责任与尊重」及「沟通与和谐」的家庭核心价值。

  除感恩晚会外,家庭议会及民政事务局亦与不同的合办单位携手举办多项活动和节目,包括电台节目「亲子共同睇」和「幸福的味道」、话剧创作比赛、亲子小组活动及大型综合汇演等。家庭议会希望透过这些不同类型的活动,协助家庭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促进家庭和睦、多加关怀,共同建立幸福的家庭。

  有关是次推广运动的资料,欢迎浏览家庭议会「开心家庭网络」(www.familycouncil.gov.hk)。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