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医院管理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公布,再度委任梁智仁教授为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主席。此外,两名现任成员冯孝忠和李开贤获再度委任,而施荣恒、杨志威和王沛诗获委任为医管局新成员。任期由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以下是三名新成员的简历:

  施荣恒是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现为东华三院顾问局和首长级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成员,也是医护人力规划及专业发展策略督导委员会辖下的医疗小组成员。

  杨志威是退休银行家,现为医管局检讨督导委员会和保险业谘询委员会成员,也是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局成员。

  王沛诗是执业大律师,现为雇员补偿援助基金管理局主席,也是财务汇报检讨委员团、政府助学金联合委员会和保护证人覆核委员会小组成员。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高永文欢迎施荣恒、杨志威和王沛诗加入医管局,并向将於十二月一日起离任的医管局成员郑恩基、马清铿和梁高美懿致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医管局作出的贡献和建议。

  由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起,医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三名非官方成员、三名公务员及一名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组成,名单如下:

主席:
梁智仁教授

非官方成员:
陈富强
陈家亮教授
郑玮青
蒋丽婉
庄伟茵
冯载祥
冯孝忠
何永贤
黄嘉纯
甘博文博士
李开贤
李子芬教授
梁卓伟教授
梁宪孙教授
卢伟国博士
伍颖梅
彭耀佳
施荣恒
王桂埙
王沛诗
叶健雄教授
杨志威
叶永堂

公务员:
食物及徖生局常任秘书长(徖生)袁铭辉
徖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梁悦贤

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