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经贸文办主任与台湾南部香港留学生交流(附图)
************************

  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主任(台湾)郑伟源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於高雄与在台湾南部多所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交流。
  
  活动中,郑伟源向六十多名在高雄、台南、嘉义及屏东就读的香港学生介绍香港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香港经贸文办)的工作,特别是对在台香港学生的支援,并了解学生们在台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郑伟源表示,香港经贸文办在台北已成立接近四年,除了推动香港和台湾在经济、贸易、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也一直与在台香港学生保持联系,包括探访大学、与香港学生组织会面及举办就业讲座等。经贸文办向学生提供适当的意见和协助,以及与他们相关的有用资讯。

  对於上月台湾发生数宗涉及香港学生的交通事故,郑伟源表示关注,并特别在活动上提醒香港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他表示有不少在台湾南部就读的学生有驾驶的习惯,而台湾的道路设计、交通情况、驾驶守则和文化与香港有明显分别,因此学生不论作为驾驶者或行人亦务必要多加留意,尤其在恶劣天气、经过陌生路段或交通黑点时,更应加倍小心,以策安全。
  
  香港经贸文办会继续与在台香港学生保持联系和沟通,亦会到访不同大学及举办地区性的学生聚会,了解他们的需要,以提供适当的支援。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