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因应明日在锦田及元朗举行的打醮活动巡游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明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锦田及元朗举行的十年一届酬恩建醮(打醮)活动巡游,当局将会在区内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巡游队伍将于明日上午约十时三十分出发,以水头村为起点,并经由治河路、锦庆路、锦泰路、小商路、朗和路、朗日路、元朗旧墟路、长盛街、宏业东街、宏业南街、大桥路、元朗安宁路、同乐街、寿富街、福德街、元朗安宁路、西堤街、元朗泰祥街及朗日路,最后返回水头村作终点。

  巡游队伍途经的路段将会间歇性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行经受巡游影响,福康街小巴总站的八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改道行走,而临时小巴总站将设于元朗安乐路西行近大桥村巴士站、桥乐坊及元朗(东)公共运输交汇处(近西铁元朗站)。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运输署呼吁驾驶人士尽量避免驾车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