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区议会一般选举点票顺利完成(附图)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二○一五年区议会一般选举363个选区的点票工作已于今早(十一月二十三日)5时55分顺利完成。

  点票在昨晚(十一月二十二日)投票结束后展开,约146万7千张选票的点算工作约用了六个半小时完成。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向传媒总结选举时说:「整体而言,投票和点票过程大致畅顺,各项安排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和诚实的原则,选管会满意是次安排。」

  选管会将详细检讨是次选举安排,并在三个月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

  选管会感谢一万五千名票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参与选举工作的政府部门,特别是选举事务处,为选民和候选人作出各项安排,使选举得以顺利进行。选管会并感谢所有选民踊跃投票,以及候选人和助选团的合作,使选举在公开、公平和诚实的情况下进行。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7时32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