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以下高层官员调动:

(一)前律政司政务专员卓永兴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出任创新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

(二)前政府产业署署长萧如彬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出任律政司政务专员;及

(三)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袁民忠将於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出任政府产业署署长。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张云正表示:「有关官员均是资深的政务官,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相信他们定能在新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的服务,克服各项挑战。」

  以下为三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卓永兴
───

  卓永兴现年五十六岁,於一九八一年六月加入政府任职警务督察,於一九八四年八月转职政务职系,并於二○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级政务官。

  卓永兴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两局及行政科、前行政及新闻科、前政务总署、邮政署、前财政科、前金融事务科、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徖生署、前公务员事务科、前工业署、投资推广署、食物环境徖生署、一般职系处和前徖生福利及食物局。他於二○一○年十一月至二○一四年二月期间出任劳工处处长,於二○一四年二月至三月期间出任二○一四年度政务主任招聘委员会主席,并於二○一四年五月被委派为律政司政务专员。

萧如彬
___

  萧如彬现年五十六岁,於一九八二年六月加入政府任职行政主任,於一九八六年七月转职政务职系,并於二○一○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萧如彬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前运输科、前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前财政科、前资讯科技及广播局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他於二○○七年一月至七月期间出任前民政事务局庆典统筹办公室副主任,於二○○七年七月至二○一一年十月期间出任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通讯及科技),并於二○一一年十月被委派为政府产业署署长。

袁民忠
___

  袁民忠现年五十一岁,一九八五年八月加入政务职系,并於二○一二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乙一级政务官。

  袁民忠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政务总署、房屋署、前行政及新闻科、前地政工务科、前经济科、香港驻华盛顿经济贸易办事处和前库务局。他於二○○五年一月至二○○七年十一月期间出任政府物流服务署副署长,於二○○七年十一月至二○一一年八月期间出任发展局副秘书长(规划及地政),并从二○一一年九月起被委派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至今。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5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