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举行同乐日
***************

  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举行同乐日,透过丰富节目加深市民对灭火轮历史的了解和提高市民的防火意识。欢迎市民参加,费用全免。

  同乐日将会有灭火轮喷水表演,火警调查犬亦会现身与市民见面,而平日不对外开放的灭火轮驾驶室及机房亦会开放予市民参观。

  此外,当日会有三节导赏节目「一起走过的日子」,由退休消防员分享昔日驻守灭火轮的工作点滴。每节名额二十人,市民可即场参与,先到先得。

  其他精彩活动包括摊位游戏「灭火小英雄」拍照活动和「灭火轮化妆舞会」面部彩绘活动,以及由消防员乐队带来的「消防乐韵扬中西」等。

  是次同乐日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与消防处合办,时间为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所有节目以粤语进行。

  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位于香港鰂鱼涌公园内。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网页:hk.history.museum/zh_TW/web/mh/about-us/fireboat-alexander-grantham-exhibition-gallery.html,或致电三五八○ 六七七○查询。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