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大会通过特别薪酬调整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大会今日(十一月十九日)於内务会议上进一步讨论及通过医管局一般职系薪级表45点或以上约3 200员工的特别薪酬调整,薪酬会上调百分之三。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表示,医管局大会作出有关决定时考虑一篮子因素,包括员工士气及挽留人手、医管局薪酬的竞争力、医管局财务状况及早前辖下财务委员会讨论的相关财务安排。医管局大会通过,特别薪酬调整将会追溯至二○一四年十月一日,合资格员工会在二○一五年十一月收到经调整的薪金和补薪。医管局会透过内部通讯通知员工相关安排。

  梁智仁教授重申,医管局的运作主要倚赖政府拨款,有责任谨慎运用资源。大会同意透过调动内部资源及其他促进效益和节流的措施,去应付特别薪酬调整的额外经常性开支,而不影响病人服务。特别薪酬调整涉及每年约二亿一千六百万及在二○一五至一六年度一次性一亿元的额外财务支出。

  梁智仁教授及医管局大会再次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共医疗服务的承担及支持,并感谢员工的热诚投入及专业精神,为市民提供优良的公共医疗服务。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