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加拿大幻光奇艺坊 演出嘻哈马戏《我世代》(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城中马戏」将献上三个节目,第一炮为加拿大幻光奇艺坊的《我世代》"iD",於十二月底率先公演。

  加拿大《蒙特利尔公报》赞赏《我世代》把经典音乐剧《梦断城西》「变身嘻哈马戏!」。《我世代》糅合马戏及城市舞蹈,包括b-boying、霹雳舞、嘻哈舞等。马戏方面共展示十种不同技艺,包括杂耍、软骨功、滚轴溜冰、踩高跷、大环表演、倒立、吊环、花式单车、钢管舞杂技及空中飞人,而压轴好戏为活力四射的「弹簧跳」。

  《我世代》发生於一个现代城市的公共空间,在那里群众可以建立自己的身分及个性。众演员在一个有如万花筒般的视像投影前演出,影像来自科幻电影、漫画及涂鸦,令人目不暇给。

  幻光奇艺坊一九九三年成立,是现今世界最顶尖的当代马戏团之一。马戏团至今共制作了十个原创节目,在四十多个国家演出超过四千场。《我世代》是幻光奇艺坊第七个制作,是他们首次将崭新的多媒体元素融合於马戏演出中,为观众带来一个独特及极富娱乐性的演出。

  加拿大幻光奇艺坊《我世代》将於十二月三十日至二○一六年一月三日(星期三至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公演。门票由一百二十元至三百八十元,现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此外,幻光奇艺坊将於二○一六年一月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C区演出《我世代》轻量版,这是幻光奇艺坊特别为香港「炮制」的户外演出,免费入场,欢迎市民一起畅游《我世代》的精彩世界。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1011.html。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