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界及九龙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於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四)至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在新界及九龙实施特别交通安排,配合「乐施毅行者2015」的举行。
 
封路
--
 
  介乎山寮与黄竹洋的竹洋路将由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一时至翌日上午六时封闭(的士及持许可证车辆除外)。
 
  介乎金山路与大埔公路(沙田岭段)交界处至同一交界处以北约20米处的一段金山路将由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一时至翌日下午九时封闭(的士及持许可证车辆除外)。
 
  介乎荃锦公路与大帽山山顶雷达站的大帽山道将由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四时至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七时封闭(持许可证车辆除外)。
 
停车场暂停使用
-------
 
  北潭涌公众停车场内的所有停车位将於十一月十九日下午六时至翌日上午六时暂停使用。
 
  北潭涌旅游车停车场内的半数停车位将於十一月二十日凌晨零时一分至下午二时三十分暂停使用。
 
  邻近西沙路近企岭下老围公众停车场内的所有停车位将於十一月二十日凌晨零时一分至下午一时暂停使用。
 
  近大帽山道的扶轮公园停车场内的所有停车位将於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四时至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七时暂停使用。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