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艺君子剧团十二月演出新作《床缠故事》
******************

  本地剧团艺君子剧团将於十二月演出最新作品《床缠故事》。该剧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新能量系列」节目之一。

  同一病床,三个经历,建构出艺君子的《床缠故事》,诉说执念让人迷失、沉迷、消亡意志。女人意外怀孕,走进手术室寻求解脱,却遇上期待新生命诞生的少女。妻子以为爱可以征服所有,以为忍耐丈夫,便可维持真爱;丈夫却变本加厉,暴打不休,妻子夜夜任由宰割。男人患上抑郁症,希望思想可自由地飞行,却被过去的种种不快羁绊,被缚的是身体,还是心灵?

  《床缠故事》由黄钊鑫编剧及黄呈欣执导,演员包括李颖蕾、曾浩岚、黄钊鑫、尹伟程及施卓然。

  艺君子剧团由六位香港演艺学院的毕业生於二○一○年创立。成员接受的正规演员训练,不但强化他们对剧场知识上的认知层面,更从身、心体验了剧场艺术的不同可能。剧团致力探讨各种容易被人遗忘、被时间冲洗及被边缘化的人和事,刺激观众多角度思考。

  《床缠故事》(粤语演出)将於十二月十八至二十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时和十二月十九及二十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公演。门票一百六十元(不设划位),现於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995.html。

  本节目含成人情节、不雅用语、暴力、惊吓、裸露及吸烟场面,适合十二岁或以上观众欣赏。

  「新能量系列」的其他精彩节目包括创典舞台的《凯撒》(十二月四至六日)及后花园的《夜车》(十二月十一至十三日)。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