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
********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五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已於今日(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提交立法会省览。

  政府帐目审计报告书就有关财务报表适当显示政府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结算至该日为止全年度的收支帐目,提供总体保证。

  衡工量值式审计的工作是就政府总部任何决策局、政府部门、专责机构和其他公众团体,在履行职务时所达到的节省程度、效率和效益,进行审查。《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五报告书》涵盖多个与政府计划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务有关的题目。

  《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五号报告书》包括以下十个章节:

章节  题目
--  --
 1   政府管理都市固体废物的工作
 2   厨余减量及循环再造
 3   使用和处理空置校舍
 4   土葬及火葬服务
 5   香港邮政的运作
 6   禁毒处和禁毒基金打击吸毒问题的工作
 7   保障来自应课税品和汽车首次登记税的收入
 8   管理公共照明系统
 9   自力更生支援计划
10   展亮技能发展中心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六十五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的内容,可於香港审计署的网页查阅,网址为www.aud.gov.hk。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