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正密切监察和评估法国的情况和事态发展
**********************

  就法国巴黎遭受到严重袭击一事,特区政府已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公署)、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大使馆)、法国驻香港总领事馆(驻港总领馆)及香港旅游业议会紧密联系及了解当地最新情况。保安局正密切监察和评估法国的情况和事态发展。如有需要,会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当地最新情况,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至今并未接获港人求助。入境处亦已经向已登记外游提示登记服务的香港居民发出短讯,提醒他们尽快联络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并会和上述机关保持联络。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24小时求助热线,电话:(852)1868,或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联络(领事保护协助电话∶(33)615742537)。

  特区政府呼吁身在当地港人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警惕,留在安全的地方,并加紧留意当地政府的公布。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