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到深圳前海考察(附图/短片)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一月六日)到深圳前海考察,了解前海现代服务业的最新发展,并为港企拓展商机。

  考察前,曾俊华先与前海管理局的高层官员举行工作午宴,了解前海发展方向和相关政策。

  曾俊华其后与本港商界人士一起参观前海展示厅,加深认识前海规划。他也视察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一口受理、多证联办」的服务。该中心为企业提供各类执照申请的一站式服务。

  他亦参观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梦工场由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和香港青协三方成立,透过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援,培育深港两地青年的初创企业。曾俊华与当地的港资企业及香港青年企业家交流,了解他们在前海的发展。

  及后,曾俊华亦参观前海的保税购物中心,以及前海区内的港资服务企业,包括银行和律师行。

  结束访问前,曾俊华拜会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和深圳市市长许勤。曾俊华说,前海目前已有过千间港资企业进驻,深港两地可以利用前海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在高端服务方面的合作,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曾俊华同日傍晚返港。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