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公布《新学制中期检讨与前瞻报告》
*******************

  教育局今日(十一月六日)公布《新学制中期检讨与前瞻报告》,让公众知悉新学制下高中课程及评估的实施情况和关注事项、各阶段检讨的建议,以及未来的持续课程发展方向。

  教育局、课程发展议会和香港考试及评核局自二○一二年共同展开新学制的检讨工作。检讨分阶段进行,以让学生尽早受惠。短期阶段检讨于二○一三年四月完成,中期检讨亦已于二○一五年六月完成。

  新学制检讨的各阶段建议,已分别透过教育局通函通知学校。随着中期检讨完成,高中整体课程及各科目将持续更新,以配合社会的发展与时并进。

  《新学制中期检讨与前瞻报告》英文版已上载教育局「新学制检讨」专页(网址:www.edb.gov.hk/nas/review/en)。中文版将于稍后上载。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