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Lanco Integrated扩充香港地区总部规模(附图)
******************************

  来自美国专门承包设计和制造自动装配及测试系统的Lanco Integrated 今日(十一月四日)宣布,扩充香港地区总部的规模,配合其全球业务发展策略,为跨国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该公司于二○○九年在香港设立亚洲地区总部,为区内客户引进自动装配系统的先进技术。随着Lanco Integrated亚洲的运作规模不断扩张,公司位于火炭的地区总部会搬迁到同区更大的厂房,占地1,400平方米,同时会增添技术团队成员。

  Lanco Integrated亚洲董事总经理罗伟声表示:「我们一直利用香港的营商优势,这里有充裕的人才,保障知识产权的健全法制,及资讯自由流通的营商环境,方便企业拓展亚洲业务。同时,香港是一个自由港,无论国际供应商是否在亚洲设有据点,我们也很容易采购及直接进口零部件。」

  他补充说:「我们亦充分利用了《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优惠条件,以零关税把各类专属装配设备及系统输往内地,大大减轻内地及跨国客户自动化的成本。许多来自浙江、贵州、内蒙古、甘肃及新疆等地的国营电网公司,均选用我们的专属装配设备,作为测试电表装置的自动化系统。」

  本年初,该公司特别为国泰航空饮食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研发及制造一套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把餐盘上载至机舱餐车的工序自动化,现正于赤鱲角国泰大楼运作。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自二○一○年开始,一直为Lanco Integrated(亚洲)提供各项支援,包括就申请工作签证提供意见、提供《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及研发资金的资讯、市场推广及宣传等。我们很高兴看见该公司利用香港作为平台拓展其全球业务。」

关于Lanco Integrated

  Lanco品牌源于一八七三年,由瑞士Langendorf钟表公司创立。发展至今,Lanco Integrated是一间专门设计和制造高效能的自动装配及测试系统的公司,产品应用于汽车、医学用品、电子产品、化妆品、电子通信及消费产品等市场。Lanco Integrated总部设于美国缅因州的韦斯特布鲁克,该公司亦于德国的斯图加特、香港及上海设有系统设计和装配厂房以及销售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关于Lanco Integrated的资料,可浏览www.lanco.net。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于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协助了超过3 700间公司,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40 2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99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8363776494。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