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展出高锟教授画作
****************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今日(十一月四日)至十一月十五日举行「由科学发明到艺术创作--光纤之父高锟教授首次个人巡回画展」,展出三十二幅高锟教授於二○一三至二○一五年间创作的画作。

  是次展览由高锟慈善基金主办,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艺术推广办事处协办。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被誉为「光纤之父」的高教授对环球通讯业的成就和贡献非凡。近年,患上脑退化症的高教授执起画笔,投入艺术创作,为他带来了不少乐趣。展览旨在让大众认识艺术治疗如何为脑退化症患者及家人的生活加添色彩,和提升大众对脑退化症患者及家人的认识和关注。

  有关展览详情,请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apo,或致电二八七六 二四二二向高锟慈善基金查询。

   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位於中区坚尼地道七号A,展览厅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十时至晚上九时,逢星期二休息,免费入场。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