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新址举行开幕典礼(附图)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简称SUCCESS,即Support and Consultation Centre for SMEs)位於九龙东的新址今日(十一月二日)举行开幕典礼。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开幕典礼上说:「香港以至全球都出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消费者越来越期望取得即时资讯和联系,马上要满足需求。而很多企业,尤其是以灵活见称的中小企和初创企业,都争相成为now-ists(现在主义者),讲求办事效率,尽快做出成果。」

  苏锦梁表示:「为支援这新一浪奉行『现在主义』的企业,我们除了有SUCCESS,还有其他不同类型的支援措施包括中小企业资助计划、创新及科技基金、创意智优计划、出口信用保险,以及越来越多的创业培育计划和共用工作空间等。」

  苏锦梁亦藉此机会向过往对SUCCESS工作鼎力支持及贡献良多的顾问专家及伙伴机构表示衷心感谢。

  SUCCESS新址位於九龙观塘道388号创纪之城一期渣打中心23楼15-18室。访客可从港铁牛头角站A出口或港铁观塘站A2出口步行数分钟到达。

  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营商资讯及谘询服务,营商资讯服务包括:

* 提供在香港创业,及经营各类业务所需的政府牌照或许可证的资料;
* 提供方便使用的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供中小企业随时查阅各项活动、服务和设施;
* 电子商业资料库及参考图书室提供商业参考资料;
* 定期出版刊物《中小企脉搏》,提供与中小企业相关的资讯;以及
* 定期就中小企业关注的课题举办研讨会、工作坊和其他活动。

  谘询服务方面,中小企业如欲寻找专业或专家意见,可申请使用「问问专家」业务谘询服务或报名参加中小企业「营商友导」计划。

  SUCCESS提供的服务完全免费。中心的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时;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中小企业如有任何查询,可亲临中心,或致电查询热线二三九八 五一三三,亦可透过电邮success@tid.gov.hk查询。

  SUCCESS由工贸署设立,与多个工商组织、专业团体、私人企业和其他政府部门携手合作,专责为中小企业(包括初创企业)免费提供全面和实用的营商资讯和谘询服务。SUCCESS是中小企业取得协助的第一站。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