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交流会邀科大校长分享「非凡人生」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出席青年交流会,以「非凡人生:从阿公岩到清水湾」为题分享他的成长历程及奋斗故事,并且与青年人交流。

  青年交流会是民政事务局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合办的活动,目的是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与政府政策局代表或议题相关的持份者,就他们关注的议题表达及交换意见。

  交流会於晚上七时至八时三十分在九龙九龙塘沙福道十九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三楼W301室举行,欢迎青年人参加。

  由今日(十一月二日)起,年龄介乎15至29岁的青年人可透过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报名。查询请致电2342 0900。

  交流会截止报名日期为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若报名人数超出限额则以抽签决定。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