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韩国街舞天团Jinjo Crew火热袭港(附图)
************************

  首个夺得五大国际赛冠军的韩国街舞天团Jinjo Crew十一月来港演出《街舞烈火》,把竞技场上的炽热舞斗化为舞台上的流丽演出,展示B-boy舞坛最高水平。

  首尔在短短十多年间已发展为hip-hop文化重镇。芸芸高手当中,Jinjo Crew傲视同侪,多年来横扫国内外重要奖项,风头一时无两。舞团一直以高超舞艺、具韩国文化印记的原创动作和浑然一体的默契,迷倒全球B-boy爱好者。

  Jinjo Crew今次带来多出舞码,包括国际赛冠军作品《打》和《入侵者》。《打》糅合韩国传统音乐和B-boy舞蹈,体现东西、新旧文化的和谐结合;《入侵者》巧妙运用外套作道具,配合节奏强劲的音乐,充满创意和力量。观众更有机会跟随Jinjo Crew的舞者学习简单有趣的舞步,并与他们同台演出。

  Jinjo Crew意为「跃升的火焰」,二○○一年由Skim和Wing两兄弟创立。舞团现时有十四名B-boys和一名beatboxer。近年,舞团获韩国外交部和韩国观光公社等邀请,参与多个国内外的文化交流活动,亦经常在世界各地B-boy赛事出任评判。

  《街舞烈火》是「世界文化艺术节2015─瑰艺十载」节目之一,将于十一月六日及七日晚上八时,在高山剧场新翼演艺厅举行。票价分一百三十元、二百元及二百八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其他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十一月六日设有演后艺人谈。Jinjo Crew亦会于十一月七日下午四时至五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的「舞斗本地姜」中,与本地舞者交流切磋,免费入场。

  「世界文化艺术节2015─瑰艺十载」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月十六日至十一月十五日举行,从世界各地精选演艺瑰宝,与观众庆祝艺术节踏入第十个年头。

  查询节目详情,可参阅于城市售票网售票处备取的节目手册、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或致电2370 1044。

  网上购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