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城规会修订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

  城市规划委员会今日(十月三十日)宣布修订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修订位于山村道9号及礼顿道66号的两个「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的最高建筑物高度。城市规划委员会又更新图则的《注释》及《说明书》以反映上述修订,并适当地更新各用途地带及规划区的一般性资料。

  载有修订项目的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7/18,现置于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和湾仔民政事务处,让市民于办公时间内查阅。

  市民可于十二月三十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黄泥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7/18的复本现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市规划委员会网页(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