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欢迎证监会程序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月三十日)对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程序覆检委员会(覆检委员会)发表周年报告表示欢迎。该报告概述覆检委员会在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的工作。

  曾俊华说:「在过去一年,覆检委员会就选定的个案对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的内部运作程序进行了广泛检讨。在其周年报告中,覆检委员会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有助证监会公平公正并贯彻一致地行使规管权力。覆检委员会为提高证监会的透明度和问责性作出了贡献。」

  他补充说:「我感谢覆检委员会主席郑慕智博士及各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宝贵贡献。」

  覆检委员会是由行政长官成立的独立委员会,负责检讨证监会的内部运作程序,并确定证监会有否遵从其内部程序,以确保运作贯彻一致和公平公正。覆检委员会主席是郑慕智博士,成员包括陈锦荣、周婉仪、丁晨、何蚎基教授、胡章宏博士、林洁兰博士、李佩珊、李惟宏、麦智明、袁淑琴、证监会主席唐家成及律政司司长代表张锦慧。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