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别邮品──邮资已付明信片:香港海洋公园系列第16至21号──「澳洲历奇」(空邮邮资)(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十月二十六日)宣布,一套六款以香港海洋公园全新主题区──「澳洲历奇」的动物为题的邮资已付明信片,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四)推出发售。此套全新明信片设计特别,让顾客向世界各地的挚爱亲朋传情达意。

  新一辑的明信片系列展示香港海洋公园新主题区「澳洲历奇」的三种具代表性动物,包括南澳州树熊、红颈袋鼠和笑翠鸟。明信片附有空邮邮资,可邮寄至所有目的地。

  这套新的邮资已付明信片每套36元,由十月二十九日起於38间集邮局、铜锣湾邮政局、愉景湾邮政局、南丫岛邮政局、浅水湾邮政局、赤柱邮政局和东涌邮政局发售。

  欲知邮资已付明信片的详情,可透过香港邮政网站 www.hongkongpost.hk 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取览。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