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文化中心「即场摄影服务」摊位接受申请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广场海旁的摄影摊位,专为游客及市民提供即场摄影服务,已公开接受新一轮申请,欢迎具摄影才能的人士申请。

  新一轮提供即场摄影服务的摊位经营期暂拟为明年一月二日至十二月三十日(视乎香港艺术馆围板工程的具体安排而定),经营时间为每天上午十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成功申请人士必须亲自管理摊位,於核心时间(晚上七时至十时)连续两小时提供服务,并缴交5,800元登记费(不设退款)。

  申请人需於指定日期於文化中心进行即场摄影示范及提交照片,以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评审委员会评核。如获选的申请超出可提供摊位的限额,则会以抽签决定结果。详情请参阅申请表格。

  有兴趣申请人士现可於文化中心询问处索取申请表格或於文化中心网页(www.lcsd.gov.hk/tc/hkcc/livephotographyservicestalls.html)下载,於十一月十三日下午五时或之前,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送交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地下大堂询问处。查询电话:二七三四 二○○九。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