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不药驾不毒驾不酒后驾驶巴士巡游」圆满举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议会发出:

  道路安全议会联同香港警务处西九龙总区交通部主办的「不药驾 不毒驾 不酒后驾驶巴士巡游」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顺利举行。

  主礼嘉宾包括道路安全议会道路安全宣传策略工作小组主席王嘉明、道路安全议会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委员曾绍根、香港警务处西九龙总区署任副指挥官署理总警司陈国基、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高级助理总监陈树磊、深水埗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主席郑木林、油尖旺道路安全运动统筹委员会主席关秀玲、九龙城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雪梅、香港老爷车会会长赖绍昌、哈利大卫信香港分会主席冯启念,以及香港汽车会副会长李耀培。

  各款怀旧老爷车及哈利电单车陈列现场展览。在巴士亮灯仪式及警察银乐队表演后,嘉宾乘开蓬巴士到尖沙咀区内向市民派发道路安全单张,成功向大众宣传不药驾、不毒驾及不酒后驾驶的信息。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