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接受报名(附图/短片)
***************************

  「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一)开始公开接受报名,标志着这项政府主办的年度盛事进入十周年。欢迎所有在香港研发的创新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应用程式及解决方案参与竞逐八个?项类别下的最高荣誉。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谋求更佳和更具创意的方案,应对企业的营运需要,造福社会。

  「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并由八个经甄选的本地业界组织及专业团体参与筹办。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暨督导委员会主席杨德斌说:「为推动香港发展为金融科技中心,我们今年增设『最佳金融科技奖』。」

  「这个新增奖项旨在鼓励开发金融科技方案,如支付方案或结算系统等,推动金融界优化业务和发展崭新业务模式。」

  「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八个奖项类别及其筹办组织如下:

最佳商业方案奖      香港电脑学会
最佳数码娱乐奖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
最佳金融科技奖      香港银行学会
最佳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香港资讯科技联会
最佳生活时尚奖      香港资讯科技商会
最佳流动应用程式奖    香港无线科技商会
最佳智慧香港奖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最佳学生发明奖      香港新兴科技教育协会

  每个奖项类别均设有一个大奖,而由香港公开大学校长黄玉山教授领导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将从这八个类别的大奖中选出「全年大奖」。「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二○一六年一月十五日。

  有关详情可浏览大会网站www.hkictawards.hk。如有查询,请致电2788 6215或电邮至info@hkictawards.hk联络「2016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秘书处。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