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二○一五年第三季的注册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数字
******************************

  地政总署在二○一五年七月至九月的季度内在土地注册处共注册了十五宗契约修订及一宗换地个案,其中四宗为不涉及补地价金额的技术性契约修订。

  上述十六宗土地交易中,七宗位于港岛、三宗位于九龙及六宗位于新界,有关数字并不包括小型屋宇个案。

  该季度内有两个地段以私人协约方式批出。其中一幅位于将军澳,批予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作商住发展用途,其余一幅则位于长沙湾,批作发展非牟利国际学校用途。

  上述土地交易所得的地价收入总额约为七十四亿六千九百四十五万七千八百元。

  有关契约修订、换地及私人协约批地的土地交易记录,包括新近注册的个案,每月均会上载地政总署的网页(www.landsd.gov.hk)。如欲索取个别个案的进一步详情,可向土地注册处查阅。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