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ACO乐窖」音乐会展示古典当代爵士摇滚交叉风格
************************

  澳洲室乐团「ACO乐窖」音乐会十一月在中环元创方举行,带来一个融会原声乐器与电子乐器的晚上。

  澳洲室乐团的女小提琴家莎桃·范斯嘉是这个节目的创立人,她一手包办策划及领奏,更会在音乐会中演唱。「ACO乐窖」由澳洲室乐团九位成员演出,曲目横跨古典与现代、爵士与摇滚等音乐范畴,将涵盖巴赫和彭德雷斯奇至九寸钉乐团的作品,加上歌手凯蒂·努南的演出,《悉尼晨报》形容「ACO乐窖」是「静静地震撼人心」,这因乐团「把弦乐与录音交替结合,即场串连……歌声结合原声结他、电子结他结合手提电脑。」

  「ACO乐窖」这次在港上演,编排的节目不拘一格。他们以极速走遍几个世纪,把无论是观众期望会听到的,或是意料之外的音韵,合成独一无二的音乐天地。

  节目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将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四)晚上八时三十分在中环鸭巴甸街元创方智方举行,票价三百二十元(包一杯饮品),不设划位。

  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年满六十岁的长者、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可享有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备有集体购票及套票优惠,欲知有关详情,请参阅网页或个别节目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955.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