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业研讨会──「移动网络时代下的品牌营销策略」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十月二十九日(星期四)举办「移动网络时代下的品牌营销策略」研讨会,探讨企业如何在移动网络时代管理品牌。研讨会讲者亦会分享跨境电商实战经验、网上交易保护品牌方面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介绍「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的简化申请措施。

  研讨会讲者包括恒生管理学院市场学系助理教授郭慧仪博士、仙迹岩联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国伟、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高级经理李观裕、胡百全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陆地博士和臻升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顾问及始创人蔡承浩。

  研讨会於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於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二)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亦可於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