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赴新加坡出席国际教育会议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明日(十月十三日)启程前往新加坡访问,其间会出席由新加坡教育部联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举办的国际教育会议,并与新加坡政府新内阁的部分官员会面。

  吴克俭是应新加坡教育部邀请出席其与经合组织合办的未来高等教育会议。约500名与会者来自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政府高层官员、高等教育行政人员及学者,他们将就如何应对高等教育的未来需要及规划工作交换意见及心得。

  吴克俭此行会与新加坡教育部的官员会面,就彼此关心的教育事宜交换意见。他亦会探访多项教育设施,包括幼稚园、高中及新加坡国立大学。

  在访问新加坡期间,吴克俭亦会趁机与身在当地的香港学者及学生聚会。

  随同吴克俭访问新加坡的官员包括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博士、首席助理秘书长(高等教育)高怡慧及教育局局长政治助理施俊辉。他们将於十月十五日返港。

  在吴克俭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