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波波奇想曲》儿童剧场以气球激发孩子想像力(附图)
*************************

  来自澳洲的宝丁剧团于十二月演出儿童剧场《波波奇想曲》,节目以不同大小的气球贯穿演出,并以动听的音乐、数码影像及奇妙的灯光点缀,在无语言环境下打造出富视觉享受的儿童剧场,启发孩子的心智,为观众带来欢乐。

  《波波奇想曲》制作灵感源自爱德华.艾斯特林.卡明斯的诗作,以最简单的事物带出处处惊喜。两名表演者运用几个白气球,以不同的方式组合,创造出有趣的景象。在表演者的探索和嬉戏过程中,孩子会发现气球可以是任何东西。演出展现小孩惊人的创造力,他们单凭几件小小的东西,再运用想像力便可创造出无限惊喜。

  宝丁剧团成立于澳洲南部的阿德莱德,专门为四至八岁的小孩演出别具创意节目。剧团多年来制作不同类型的剧目,作品水平之高广受赞赏。剧团曾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日本、澳洲及新西兰等地巡回演出。一九七二年至今,剧团巡回演出超过一百个制作,入场人次逾一百八十万。剧团希望以富童真的手法牵动和感染观众,为孩子创造充满欢乐、想像力及好奇心的剧场演出。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波波奇想曲》是「开怀集」系列节目之一,于十二月十一及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及十二月十二及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演出。门票由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四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开怀集」系列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欲知详情,请参阅节目宣传单张。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_991.html;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