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务司司长和维多利亚州总督参观元创方(附图)
**********************

  澳洲维多利亚州总督Linda Dessau今日(十月十一日)下午在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陪同下参观元创方,作为她官式访问香港的其中一项活动。创意香港总监廖永亮、元创方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朱裕伦和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利德裕博士亦有出席是次参观。

  维多利亚州总督及访问团听取元创方管理层介绍PMQ作为设计中心的愿景,以及元创方的营运和管理。他们随后参观重新装饰用于招待获邀参加元创方设计师驻坊计划的设计师宿舍、设计师店铺及工作室、建筑师办公室及实验室,以及展览场地和市集。

  林郑月娥说:「我上月官式访问澳洲时,已表示希望加强香港与维多利亚州在设计方面的合作,并得到非常积极的回应。我的同事正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和墨尔本市议会跟进,以期落实合作项目。维多利亚州总督此际来访,特别是到元创方,定必有助推动香港与维多利亚州在此范畴的合作。」

  林郑月娥在今年九月应澳洲政府邀请出访墨尔本期间,曾拜会维多利亚州州长Daniel Andrews和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就加强香港与维多利亚州联系交换意见。她亦出席维多利亚州总督在总督府所设的晚宴。

  参观元创坊前,林郑月娥在政务司司长公馆设午宴款待维多利亚州总督及其夫婿Anthony Howard。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